班上的兩位新生最近陸續進了新生好玩的是 她們很快就信用貸款和我建立感情小欣是住宿生,腦性麻痺一到園是我抱過來開幕活動的可能因為這樣 她馬上就認定我其他老師帶她時 她會搜居酒屋尋我在哪裡做一件事時會叫我看讓我覺得很窩心小蓉這個濾桶大個子女生也是剛來時每天都哭 不想上學兩個多星期後租房子開始適應了也開始會黏著我 摸我的臉 跑過來抱我這些其系統傢俱實我並沒有對她這樣做不知道為甚麼有一天她突然就開始襯衫對我這樣做了她是個很有才華的孩子畫畫的樣子很有大師住商房屋的風範可以多多栽培她這一方面的天份我很開心跟這些孩591子們可以建立親密的關係因為如此 她們才會覺得上學是情趣用品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qy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