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人禍怎麼到處是災情跟加州的野火燎原 比較之下 登革熱算什麼這是什麼世界 天災 人禍不斷 我們何時才能"居之安" 中東戰爭不斷 不知是真的只有石油問題酒店兼職 還是上帝之間的爭權自我懂事以來 那裡一直是個戰場 人間天堂的美國 恐怖事件也不斷 天災方面以前只有聽說龍捲風 大雪 現在又加個焚風亂燒台灣則是災後問題多 菜價裝潢也炒翻天 不是說一個月左右心的就好了嗎 這之間不知有沒有進口的暫時擋一陣子反正 很多我不覺得是問題的 都鬧得很厲害 大概我是數於不知不覺那一類的人再看選舉 整商務中心個人要活不下去了兩黨之間怎會只有互鬥 沒有合作 政治我不懂 不知道其他民主國家 執政跟反對黨之間是否也像殺父仇人 不可戴天(搞不好 真的殺父仇人 還感謝他---提宜蘭民宿早拿到遺產)為什麼對方一定完全錯 自己就絕對正確為什麼不清楚的事 可以說得如同親自目睹回聯合國 加入聯合國 如果不是藍綠這樣吵 我倒覺得 不是一樣嗎要不要公投宜蘭民宿 這點我也覺得很奇怪 如果聯合國同意我們加入 有人會反對嗎如果機會還沒成熟 吵有什麼用 公投了 人家就要聽你們的嗎如果我們一家人公投決定要去住你家 我全家都同意清境了 你會接受嗎這個比喻 可能有問題 可是我的能力只又這樣的認知  所以我不太懂 我只知道 很煩 不去搞實質的國力增強 經濟沖天 弄這些做什麼看看大學升的失業台灣房屋率  看看博士要考郵政?(不知名辭) 有什麼好報導的  又不是新聞 看看隨便一個公職考試 報名費就賺死了 錄取率低到令人扼腕很煩 真的很煩 退休了新聞看多鍍膜了 反而覺得日子不如預期的悠哉難怪 有人說無知是幸福的 我非常同意唉 我還是去拼我的書法 老是寫不出渾厚的感覺 真是挫折得很 到底問題出在哪  我還要繼續研酒店經紀究等我研究出後 再公投 看要不要告訴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翻譯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qy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