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妹文定最近喜事連連 曾經大家都還是那無憂無慮的小天使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這辦公室出租美麗的準新娘 看到你找到幸福了 嵐心裡很開心 祝福你們 幸福一輩子 開心快樂房屋買賣一輩子  滿滿的都是愛主唱:梁靜茹打個結 綁起來 就分不開靠著你 不小心 就買房子飛起來去滑翔 去沖浪 讓太陽曬 熱帶魚統統游過來只要跟著你 就很放心 放了一小型辦公室百二十顆心只要想到你 就很開心 哦滿天都是小星星滿滿的都是愛 想不到那麼快 酒店工作遇見你什麼都說出來  誰叫我就是愛 愛你的一點點呆 很難不被你打敗 滿滿的都房屋貸款是愛 像香檳滿出來 我的愛像氣泡飄起來地球轉得很快 心臟快要跳出來 想要逃也酒店打工逃不開桃紅色 讓心情 都好起來粉水晶 讓愛情 都亮起來敞蓬車 跑得快 昨天拜借貸拜跟著你現在到未來只要跟著你 就很放心 二十四小時都不膩只要想到你 就很開心租房子 哼我最愛的Melody給我彩虹白日夢 甜甜蜜蜜和鬧哄哄打開天空對我說 愛就像蜜蜂烤肉食材嗡嗡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qy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