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的大幕雖然塵埃落定,有消息指韓磊獲大會偏心,併列出三大“磊”權當道,包括三倍的彩排時間、兩倍的幫唱歌手及演唱超時,令鄧紫棋還沒有出賽就已經輸了一半,連經紀人張丹也開腔諷刺:“我明白中國人對輩分高的人特別尊重!”
  揭韓磊擁有三大特權
  據悉韓磊在總決賽中被“賜”三大特權,令鄧紫棋最終不得不敗下陣來。第一是“彩排超時沒人管”,大會規定每位參賽歌手每天只有一小時的彩排時間,即使四度奪冠的鄧紫棋也不例外,但韓磊卻有三小時,比其他歌手多了兩小時,令不少歌手為之側目。第二是“幫唱一起上”,在總決賽首輪“幫幫唱環節”中,湖南衛視說明每位歌手只能帶一位外援幫唱,鄧紫棋找來方大同幫忙獻唱,豈料韓磊再次打破規矩,找來兩位歌手張嘉譯及胡彥斌幫唱,即使臨時變陣又換歌,大會也毫無怨言,最終三人贏得這輪第一名。第三是演唱超時,大會規定歌手在四分鐘內完成,但他超時演唱,唱了四分半鐘。
  經紀人幫忙諷刺
  對於有指韓磊被偏幫而令賽果不公,鄧紫棋的經紀人張丹諷刺道:“一向都沒有把它當成比賽,只是一心想做好節目,讓電視臺達到目的,大家可以聽到好音樂。從來都沒有介意傳言,這個節目給了鄧紫棋很多東西。但中國人對輩分高的人特別尊重,我明白。”而前晚鄧紫棋在賽後訪問中直言得到亞軍已經比預期好,又大贊韓磊表現無可挑剔,她大方地說:“我是輸得心服口服!我還要多謝節目製作單位,在內地我還沒有人認識時大膽信任我,給我演出機會。大家都看到演出,所以不需要再作無謂猜測。”據揚子晚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是歌手2》塵埃落定 冠軍韓磊被揭享三大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qy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